【红色组】台下

• 春晚梗,噫呜呜呜呜第一个就是毛子的表演妈妈我磕到真的啦!

• 今年的分会场竟然有郑州!我一个河南人暗搓搓的骄傲一把嘿嘿嘿嘿。

• 把王耀写出了老父亲的赶脚?

————————

    伊万说会给自己一个惊喜。


    王耀坐在春晚会场上,百无聊赖的等待节目开始。他桌边的水仙花开的正好,在灿烂的灯光下开的更加喜庆。


    说他不高兴是假,说他欣喜若狂也不真。他活了这么久,年不知道跨过多少次了,这几个小时对他来说,只是热闹了一点而已。


    王嘉龙他们几个和王豫要折腾春晚分会场也没回来过年。王耀叹了口气,心想着这红包还给不给了。


    王鄂这孩子生病了他还得看着,等会儿回去看看他想吃什么给他开个小灶……王耀坐在那里想东想西,对节目倒没多大兴趣。


    开场节目人一定要多,这样才能把气氛炒起来。王耀偷偷掐了朵桌上的水仙,不停的把玩着。他的一身红色长衫倒是和会场的色调完美融为一体,他坐的位置也偏,摄像机肯定拍不到他。


    突然一阵异域的音乐把他的目光给拽回了台上。王耀看了看节目单,这才发现第一个上场的是来自俄/罗/斯的表演团。


    伊万这家伙神神秘秘了好几天了愣是不说自己要干什么,非要给他惊喜才好。到底是小孩子脾气,他也只好顺毛摸。


    总有一种自己不是有个男朋友而是多了个弟弟的感觉……


    晓梅递给他一杯茶,然后一溜烟跑后台去了。王耀也懒得管她,大过年的也让孩子好好玩玩,一年下来她一个女孩子家也不容易。


    他又看一眼台上,这一下可不得了,他差点没被一口茶给呛死。王耀咳了老半天,终于眼泪汪汪面色红润的缓过气来了,差点以为自己因为喝口茶就要上去和古罗马他们见面了。


    但他没看错吧?台上正聚成一团谢幕的外国人中,那个白头发个子高的那个,是……伊万?


    我了个去。王耀宁愿相信自己是看错了,这如果是他给自己的惊喜的话……这这这,春晚的门槛是有多低啊?!那自己明年是不是也可以上去踩踩?


    但一会儿事实就证明了王耀的眼力。他被人从后面抱住,耳边传来熟悉的,温柔的声音:


    “在台上看到我了吗?耀,新年快乐。”


    “你怎么就过来了!”王耀离开座位,拖着伊万来到一个较为安静的角落。伊万身上还穿着表演服,脸上甚至还化了妆。


    伊万却像没骨头一样只想趴在王耀身上,他把头埋在王耀颈窝处,闷声道:“我只是想你了而已嘛。刚好我们有一个表演团要来这里,我就顺便跟来了。”


    “还顺便当着十几亿人的面跳了个舞?”王耀自己都忍不住笑了,踮着脚掐掐伊万的脸,笑道:“你可真有能耐,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还会跳舞?”


    “我可是为了见小耀苦苦练了好久的!”伊万的大手在王耀腰间揩油,却被人家一巴掌给打回去。这个一米八二的汉子瞬间像是受了天大委屈一样,抱着王耀就死不撒手,像个大型挂件一样。


    “好了好了你这小熊崽子就不想点好事儿……”王耀脸红了一瞬,幸好他一身红映着倒不明显。“回去再说。”王耀只低声说了这么一句,但对伊万来说已经足够了。


    这只西伯利亚的大熊现在就像抱着一罐蜂蜜一样幸福。


    王耀拉着伊万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两个大男人肯定不可能挤在一个座位上。王耀正发愁时,伊万一屁股便坐上王耀的位子,顺便还把这个位子的原主人拉到自己怀里,用手臂紧紧把人圈住。


    “伊万……”


    “小耀就坐在我腿上吧~熊皮坐垫保证舒服!”


    “你真是……”




    (晓梅在一旁吓的不敢上来倒茶还顺便拍了张自己哥哥满脸通红的照片)


    


    


    


    


    


    

评论 ( 6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ollapsar | Powered by LOFTER